中国书店TOP50强发布 河南仁义礼智信书店上榜

2019年01月11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本好书可以照亮人生,一家好书店可以照亮一座城市,一个好品牌可能让一家书店于这世间滋生出更多的美好关系。

  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的仁义礼智信书店,在《2018—2019中国实体书店产业报告》中7次提到了它;在《全国品牌书店TOP50》中,仁义礼智信书店位列第23名,与此同时被评为年度利润十佳书店的第二名,并被评为年度最佳扩张性书店的三家之一 。

  仁义礼智信书店目前开业的城市有北京市、郑州市等,开发了书茶、书酒、书瓷、书枣、书核桃等系列“文化礼”,第一次给传统书店赋予了产业和实业,以此保障书店的可持续发展。每个城市的书店加盟商同时也是书茶、书酒等在当地的总代理商。

  据悉,刚刚开业的“仁义礼智信书店”面积超过两千平米,定位为郑州的精神地标,被誉为最美书店。(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