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成立

2019年01月09日16:29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给郑州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授牌

  郑州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骨干成员合影

  大河网讯 在1月8日召开的郑州温州商会2019年经济发展恳谈会上,扎根于中原的郑州温商新生代也闪亮登场,新当选的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卢华杰从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手中接过郑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匾牌,这标志着郑州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8年12月29日下午,20余名优秀青年温商代表在郑州温州商会会议室召开了新生代联合会筹备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郑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章程》,选举郑州泓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华杰为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

  据悉,温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在外新生代温商的联络与服务,注重新生代温商培养,支持新生代创业发展。温州市招商局作为联系、指导、服务在外新生代温商工作的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郑州温州商会成立新生代联合会,就是依据温州市温州商会党委、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在外新生代温商联络服务工作的若干指导意见》组织进行的。改革开放以来,温州人凭借勤劳和果敢,坚定地扛起时代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他们抱团发展,集结智慧,成立异地温商商会,成为助推温州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铸就了“敢为天下先,敢吃天下苦,敢闯天下难”的温商精神。40年弹指一挥间,时至今日,年轻一代温商崭露头角,登上新时代商海舞台,成为温商中最为活跃、最有生气、最具创造性的力量,蕴含着推动温州发展和社会前进的强劲潜能。

  新生代温商肩负着温商再创辉煌的新使命,也承载着温州赶超发展的希望。郑州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目前已聚集100多名新锐创业者,涵盖移动大数据、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多个产业。郑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的成立,必将成为一支推动郑、温两地经济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强有力的生力军。卢华杰会长表示,他将带领联合会努力在温州商会的平台上打造新生代组织,让新生代快速学习成长,通过组织的链接和赋能,促使企业健康发展和个人健康成长。(章显秀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