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

2019年01月09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4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部分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宝丰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辉传达了宝丰县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和宝丰县《关于印发"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 用好考核评价指挥棒"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宝丰副县长范静文提出:压实党建责任,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压力传导到位;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后备力量。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以理论武装凝心聚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主动担当起培养选拔干部责任,大胆使用提拔优秀年轻干部,力争用三年时间培养一批有担当、有能力、有格局、有文化的青年干部,为资源事业发展多储备好干部。 范县长强调,宝丰县国土资源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会为契机,持续转作风、提本领,克难题、保发展,引领宝丰县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拿出新干劲、展现新风貌、干出新成绩,为"四个宝丰"建设勇立新功! (罗黎虹 何庆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