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丨银鸽投资董事长顾琦: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2019年01月01日20:1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岁序更迭辞旧岁,星移斗转贺新春。

  挥手告别2018,迎来崭新的2019。在这美好时刻,我代表银鸽投资董事会向全体股东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银鸽投资发展的大河网网友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的全体银鸽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春回大地之际,站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要感谢这场伟大变革的决策者,是他们高瞻远瞩成就了今天我们蓬勃发展的好时代。除了感恩和铭记,我们银鸽人会更加坚定信念,凝神聚力,砥砺奋进,在行业中、在区域内展现银鸽新风采。

  回首2018,这一年,银鸽高举“再次创业,再创新高" 的“双创”大旗,开启了又一个50年的新征程;

  这一年,银鸽人练内功、做市场、寻资产,发展的热情空前迸发;

  这一年,银鸽人先后开发了玻璃间隔纸、臻润保湿纸等系列新品,推动了产品的升级换代;

  这一年,银鸽人对标先进,自我革新,适应了新时代的考验;

  这一年,在银鸽,欢乐和艰辛握手,感动和感恩交替,汗水和泪水交融,银鸽人集众智、汇众力,抓机遇、求突破,强基固本俭持家,综合运用各种资源,激发了企业内生力,实现了改革创新的新突破,巩固了经营的新成果。

  这一年,三千多名银鸽人一起历经艰辛,倾注心血,展示担当,体现作为,在银鸽发展的历史坐标中继往开来。

  2019,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需要我们银鸽人去努力、去挑战的还有很多很多……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让我们站在新起点,迎着曙光,携手共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建银鸽更加美好的前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值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银鸽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