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 |济源市文旅集团五龙口景区总经理李庆军:扬帆起航再出发

2019年01月01日20:1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一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济源文旅集团五龙口景区,向所有关心支持景区旅游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级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奉献在旅游战线的各位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始终关注景区发展的广大市民和各位游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岁月流金,天道酬勤。2018年,我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阔步走上了绿色发展的快车道;2018年,我们坚持“做强品牌、做优文化、做精产品、做好服务”,“中国猴山”品牌发展势猛劲足;2018年,我们本着“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的营销思路,成功举办“西游狂欢节”“萌宝奇遇季”“2018中国猴山首届猴王争霸”等活动,占据旅游资讯头版头条;2018年,我们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景区发展逆市上扬,全年旅游总收入和接待总人次增幅均超两位数,综合效益显著发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将是五龙口景区实现旅游突围的关键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敢为人先、敢创大业、敢争一流、大有作为”的精神,争当全省绿色发展领头羊,推进全域旅游新发展,打造文旅融合新样板,铸就新的经济增长极,继续夯实4A级景区的内在竞争力,为济源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鼓荡激情扬征棹,一路轻舟乘东风。让我们踏歌而行、逐梦而去,乘着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朝着既定的宏伟蓝图,扬帆起航再出发。最后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