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丨尚合新科技董事长李军:凝心聚力造大船,携手产业共发展

2019年01月01日18:36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河南新科技市场科技园综合起步区运营第一个完整年度,也是二三期建设提速之年。一年来,新科技市场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各级党和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围绕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项目支撑,优化创新载体和平台,扎实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利用。目前,起步区已入驻众创空间、孵化器等载体6家,科技企业256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7家,新增1125人才团队2个,新增雏鹰企业2家、科技小巨人3家,预计全年可实现企业总产值27亿元。

  2019年,新科技市场将初心不改,以科技园区、科技研发双轮驱动,带动园区物业、商业、产业等三业并举。将通过新科物联公共服务平台、新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和中部地区技术贸易中心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助力入园企业在新的一年中乘风破浪,携手共进。

  亲爱的创业伙伴们,我们虽不常见面,但早已心灵相通,一路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深感荣幸。朋友们,在新的一年,愿我们继续同频共振,共创共赢,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