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 | 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董事长郭晓建:奋斗在逐梦路上

2019年01月01日11:54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19已跨步向我们走来。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向全体员工、家人们、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向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联合化工成长的各级领导和合作伙伴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来,能源行业一直处于改革的先锋,我国能源结构随着经济发展同步调整。目前“践行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已成为新时代中国能源发展的共识。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行进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里,十几年来躬耕能源服务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市场变化,在河南能源领域,奋勇搏击、砥砺前行。

  我们坚持“以绿色节能为目标,营造更蔚蓝的天空”的理念,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主业、持续变革,成为河南区域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我们携手吉利集团,推进曹操专车郑州的运营管理,在为郑州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减少空气中碳排放,推进河南的节能减排工作,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不断推进河南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完成了目前河南省最大的智能超级充电站,可同时满足一百辆新能源汽车集中充电,未来将计划投资建设3-4个超级充电场站,在满足曹操专车充电的同时,向社会车辆进行充电桩共享。公司发展始终将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在河南省洛宁县投运新能源公交,推动洛宁公交行业正式迈入了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时代。持续为复转军人提供岗位,解决社会就业,为政府分忧解难。在光伏发电、智慧高速服务区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等方面不断开拓,为河南新能源产业链的完善发展做了积极的贡献。

  我们聚焦主业、创新变革,内部加强管理、降本增效,提高效率;对外整合资源、谋求合作、拥抱变化。我们联合华夏基石共谋改革蓝图,开启集团“全面诊断”,坚持顶层设计与基础建设协同并进。坚持学习、自我批判、独立思考,在波诡云谲的市场竞争中目光向外,迎接变革。

  一切过去,皆为序章。2019年,我们将带着希望重新出发,带着诚信正直的价值观继续前行,以创业者的激情和奋斗者的姿态,聚焦主业、变革创新,奔跑在逐梦路上。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全体员工将坚持在能源综合领域阔步向前,更努力、更灵活、更具智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有信念、有信心用拼搏去赢取成功,用奋斗去赢得尊重,在能源综合发展领域成为行业标杆,在绿色发展之路上走的更远,为美丽河南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