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 | 西九华山景区总经理刘力:提档升级 打造"中原竹乡"

2019年01月0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河南西九华山景区总经理刘力

  天道酬勤结硕果,春华秋实又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西九华山景区向关心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游客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西九华山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观赏面积120平方公里,包含的景点有妙高禅寺、寻根楼、民俗文化村、留梦河谷、花千谷和龙津溪地,游乐场馆有茶山滑道、白鹭湖水上乐园,接待宾馆有会议中心酒店、竹韵山庄别墅、民俗文化村宾馆、禅音怡和酒店、龙溪山居酒店和即将开业的白鹭湖酒店及度假别墅群。景区"北国江南"特色、山水情天人合一,茶竹禅三位一体,是集旅游、度假、寻根、礼佛、会议、餐饮、住宿、拓展、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2018年景区开展举办了"第二届郁金香文化节"、"白鹭湖水上乐园水下接吻大赛"、"端午节摔碗酒"、"龙津溪地春季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游客的旅游体验,带动了周边的村民致富。景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8年景区被河南省旅游局授予"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河南广播电视台授予 "2018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品牌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授予安全生产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被网友评为"最佳旅游目的地"。

  展望2019年,西九华山景区项目建设将持续加力,品牌营销持续深化,对旅游产品、旅游服务进行创新设计、提档升级,打造"中原竹乡"特色文化,发展"茶旅融合"特色旅游,让游客在景区得到更好的增值服务。

  元旦佳节之际,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愿大河网勇立潮头、兴旺发展!

  祝愿大家2019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