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 |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园园:构建20字跨境电商新成果

2019年01月01日11:0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园园

  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8年将载入史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奋斗在跨境O2O新零售行业的全体从业人员及你们的家人,向长期关心支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现代商业从起步到快速发展的4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商业已成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跨境电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技术、服务效能显著提升,人才队伍加速成长,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跨境电商新零售发展道路。作为跨境电商的"排头兵",2018年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随着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的正式实施,中国电商行业将迎来一个规范、法制的新时代,这对于我们电子商务企业特别是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将是个全新的命题和挑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国跨境电商事业仍然处于重要的战略转型变革期,跨境贸易与现代化经济体之间,还存在许多不平衡、不充分的地方。新形式、新机遇、新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不断创新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构建科学合理、功能完备、开放共享、智慧高效、绿色安全的跨境电商新成果。为实现海关监管和国家税收的有效把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消费者、跨境电商的从业者,以及一直以来默默关心、支持、帮助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发展的各行各业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