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 | 育林控股董事长胡华敏:以企业形象传递国家形象

2019年01月01日11:04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育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敏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代表育林控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全国人民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祝大河网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育林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乡生态建设运营、产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生态修复、河道治理、园林工程、智慧养护、新品种研发及农林业全产业链投资开发等领域。 秉承"坚持、利他、责任"的经营理念,育林控股与时代共舞,现已发展成为集策划规划、科技研发、工程施工、智慧养护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系统运营商, 2016、2017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 根系沃土、瞻望世界。育林控股紧跟时代步伐,走出国门,进驻瓜达尔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匠心成果传播生态文明,以企业形象传递国家形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