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职工摄影展开幕

2018年12月29日14:49

来源:河南图片网

  12月27日,“定格中原蝶变,争做出彩中原人­——中原区职工摄影展“亮相中原区委北楼一楼大厅,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

  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民等四大班子领导,在区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艳玲陪同下观看了此次摄影作品展。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诠释十九大以来中原区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今年8月,中原区总工会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图片网开展了“定格中原蝶变,争做出彩中原人”全区职工摄影活动,号召职工摄影爱好者深入基层采风,并协调相关建设单位为他们体验、创作提供方便。同时,向广大职工广泛征集有关反映中原区发展变化的照片。

  此次展从征集到的1000多幅作品中精选100幅,分为生态中原、文化中原、活力中原、幸福中原四个单元,用影像展示中原区开启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新征程的背景下,广大干部职工争做主人翁,勇当主力军,用实际行动筑造和演绎着出彩中原“蝶变”一样不平凡的史诗。

  摄影者用自己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原区繁荣建设的新风貌和新变化,记录了职工群众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时刻。

  晨练/白好妮

  时光如梭/孙钢军

  心无旁骛/宋海潮

  火热寒冬/工惠

  本次展出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呈现的是城市变迁,折射的是时代精神,定格的是历史瞬间,彰显了全区广大职工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

  框架/王健

  飞向春天/屈漾

  一张张照片既是对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和中原区建设者劳动创造的礼赞和致敬,更是动员全区人民坚定不移、改革到底的号召和激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