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进展顺利

2018年11月05日11:32

来源:大河网

    □通讯员杜杰

    本报讯近日,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顺利通过环评和安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该项目以河南南浦集团为主,联合洛阳市吉利区政府和洛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传家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正式成立了项目公司——河南南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该项目拟建于洛阳市吉利区石化产业集聚区,总投资约42亿元,其中环保投资超过5亿元,超过总投资的10%。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省发展高端石化产业的一个里程碑。

    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45亿元,利润13亿元。同时,能够完善洛阳石化产业集聚区的产业结构,符合国家“油转化”的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对促进就业、发展地方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河南省经济发展、河南省产业结构调整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