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及改善方法探究

2018年10月26日16:16

来源:大河网

  摘要: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由于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影响因素存在,在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出现了新的差异,这对于其整个管理管理工作实施和规划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在现有的管理工作实施中,将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工作成效改善,这样才能保障在相应管理方法的改善过程中,能够为整体的政工管理工作优化奠定基础。鉴于此,本文针对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及改善方法探究进行了分析,希望在本文的研究帮助下能够为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优化奠定基础,提升其整个管理工作创新质量。

  关键词: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改善;方法探究

  前言: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出现了改变,为了能够更好的实现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质量,应该按照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要求,将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成效以及相应的影响因素明确,这样才能保障在相应影响因素的明确过程中,能够为整体的管理质量提升奠定基础。本文针对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及改善方法探究,其意义在于按照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管理中存在的影响因素,将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改善方法明确,保障在改善方法实施中,能够为事业单位政工工作管理的质量优化奠定基础,提升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水平,促进事业单位政工工作实施的成果优化。

  1 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

  1.1情绪负面化化解

  负面情绪化解是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的重要性工作成效之一,由于在现阶段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很多管理者对工作实施中的情绪负面化影响因素较大,为了能够更好的实现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质量,应该按照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要求,将员工工作中的情绪化解,这样才能保障在相应情绪化解实施中,能够将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科学化传承因素展示出来。在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为了转变现有的管理工作实施质量,必须要针对其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员工情绪负面化化解分析,保障在其分析处理实施中,能够实现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质量优化。

  1.2工作积极性转变

  工作积极性是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的重要性因素,要想在现有的政工单位管理工作实施中,将员工工作积极性转变,必须要按照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要求,将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上来。在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通过员工管理工作实施,有效的转变了整个工作实施中的员工工作积极性,满足了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要求。作为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者,应该按照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要求,将员工工作积极性带动起来,以此满足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要求。

  1.3服务水平提升

  事业单位作为服务单位建设之一,在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为了提升现有的服务水平,应该按照事业单位新时期工作实施中的要求,将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控制要素转变,确保在相应管理要素的转变实施中,能够满足新时期事业单位管理工作优化质量。通过对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建设,能够保障在其整个管理工作建设中,将整个管理工作实施质量提升,同时还能按照事业单位建设管理工作实践中的要求,将相应的服务建设管理要素提升,促进了事业单位建设管理工作规划实施的整体性水平及质量提升。

  2 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影响因素

  2.1 工作理念欠缺

  由于在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对于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工作成效管理不够重视,导致整个管理工作实施质量不能满足新时期事业单位建设管理工作需求。很多事业单位在现有的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工作理念应用明显存在着欠缺,因此造成了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的质量差异。并且在事业单位长期的发展建设中,这种管理工作理念的应用欠缺会愈发明显。要知道新时期事业单位建设管理工作实施中,对于管理工作优化理念的应用是非常重视的,如果不能更新相应的管理理念,就会阻碍管理工作实施[1]。

  2.2 管理方法落后

  管理方法落后也是现阶段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重要性影响因素之一,由于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质量差异,影响了事业单位整体的政工管理绩效。要想在根源上提升事业单位政工管理质量,必须要按照其整个管理工作实践中的要求,将管理方法更新。但是在我国现有的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对于管理方法的应用明显没有更新,因而影响了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为了提升和转变事业单位整体的政工管理质量,必须要在现有的管理工作实施中,将管理方法更新,确保在管理方法更新中,能够满足事业单位政工管理需求。

  2.3 队伍建设欠缺

  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对于管理队伍的建设欠缺,也是影响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的重要性因素,要想在现有的事业单位管理工作规划中,将其整体的政工团队建设管理质量提升。必须要按照其建设管理工作布置中的要求,将政工团队建设队伍完善,以此保障整个事业单位建设管理工作实施中的相关控制要素。但是在我国现有的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并没有完善相应的政工团队建设,因此影响了政工团队建设质量[2]。

  3 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改善方法

  3.1 转变政工工作理念

  要想在现有的政工团队建设中,将事业单位政工管理质量提升,就应该按照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建设中的要求,将政工管理工作理念转变,这样才能保障在相应管理理念的转变及更新中,能够将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的相关要素转变,以此满足事业单位新时期政工工作的成效改善,并且能够按照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规划中的要求,将整个工作实施要素整合,以此满足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转化需求[3]。

  3.2 完善政工工作方法

  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为了能够实现其整体的管理质量提升,应该注重对管理工作实施中的方法转变,只有保障了相应的管理方法转变,这样才能满足事业单位新时期政工管理工作实践中的相关建设要求。例如,按照事业单位新时期政工管理工作实践中的要求,将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方法创新,这样才能保障在对应管理方法的创新实施中,能够为整体的管理工作优化奠定基础。如在管理工作实施中,将新型管理方法落实,保障在相应管理方法的落实中,能够为整体的管理质量深化奠定基础[4]。

  3.3 强化政工团队建设

  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为了将其整体的管理质量提升,应该按照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要求转变,确保在相应管理工作实施控制中,能够为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控制中的团队建设结合。这样才能保障在相应团队建设管理工作的控制实施中,能够为事业单位整体的政工管理工作优化提供保障。例如,按照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实施中的要求,将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团队建设工作细化,如科学分配团队工作,让相应的团队建设要素整合,以此实现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成效改善效果。

  结语:综上所述,在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管理实施中,由于其整个管理工作实施中的影响因素存在,为了能够更好的实现事业单位政工管理工作成效,应该在现有的管理工作实施中,将方法改善,保障在方法改善实施中,能够为整体的管理质量优化奠定基础。通过本文的研究和分析,将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成效影响因素归纳为工作理念欠缺、管理方法落后和队伍建设欠缺三点。而提出的改善方法则主要分为转变政工工作理念、完善政工工作方法和强化政工团队建设三点。(河南固始县房地产管理中心 詹乃喜)

  参考文献:

  [1]宋大伟.新时期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研究[J].新经济,2016,25(17):100-100.

  [2]虞伟芳.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干部培养方法研究[J].青春岁月,2016,32(9):156-159.

  [3]刘永春.新时期事业单位政工工作的创新途径探讨[J].大科技,2016,20(32).

  [4]李子慧.关于企业政工工作成效及改善方法[J].明日风尚,2017,30(17):125-128.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