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友福音!河南广电文物宝库频道鉴宝活动将走进沈丘

2018年10月24日17:14

来源:大河网

  10月24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文物宝库频道大型鉴宝活动走进沈丘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大河网记者在会上获悉,本月28、29日,在千年古城周口沈丘的玉文化产业园,将有一场为期两天的大型收藏文化交流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交流活动藏品丰富、大咖云集,对广大收藏爱好者而言将是一场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发布会上,沈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河南省宝玉石协会会长赵国安,沈丘中玉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交通、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阳等出席并致辞。

IMG_2505

  王春阳介绍,此次鉴宝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文物宝库频道和沈丘中玉源实业有限公司、沈丘玉文化产业园联袂合作,邀请了收藏界知名的瓷器、杂项、古玉、书画、钱币方面鉴定专家何建武、刘迎春、岑克猛、袁银龙等,将通过现场鉴宝和专家点评的形式,“鉴赏民间珍品,传播传统文化”。

  据悉,除大型鉴宝活动外,届时还将开展专家点评专场,向广大收藏爱好者普及收藏知识,传递正确的收藏理念,弘扬中华文化精髓。(李丹/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