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行2018年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暨大型广场咨询活动

2018年10月19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0月18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2018年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暨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在中部电商产业园举行,郑州航空港区食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食品药品监管所、各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部分药品零售企业、省立医院、港区医院及乡镇中心卫生院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航空港实验区食安办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海林在仪式上讲道:多年以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航空港区认真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律法规,不断强化日常监管,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提高检验检测水平,药品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药品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得到切实保障,守住了不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底线。今年的活动月主题是:"安全用药,共享健康",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省、市、区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药品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大力普及药品安全知识,畅通药品投诉举报渠道,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学习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随后,航空港区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贺一峰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现场咨询,并发放宣传资料,共设置咨询台28个,宣传展板4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咨询活动结束后,现场人员在中部电商产业园二楼参加了河南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