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秋季用工专场招聘 5000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2018年10月1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县人民政府在安阳市会展中心联合举行2018年秋季用工比亚迪安阳地区专场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万余份,现场咨询人员达2.8万人,求职登记1474人,面试1260人,进入体检程序。

  安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兵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在企业和在校大学生、社会劳动者、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之间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方便,为劳动者就业搞好服务。安阳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保增长、保就业、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要求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做到就业增长点在哪里,扶持政策就支持到哪里,就业服务就落实到哪里,努力增加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再就业稳定增长。

  招聘现场

  当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中,大学毕业生占了很大的比例。来自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电气专业的大学生郭少彬说:"我从网上看到这场招聘会的消息后,就迫不及待地赶来参加了。如果参加培训后可以在安阳工作就太好了,离家近,生活工作都方便,大公司的工资待遇也很不错。"

  近年来,安阳县紧紧围绕争当"五个示范"、打造"五个高地",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安阳县将自觉承担起打造安阳产业新高地的重任,全力打造以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智能制造、IT产业为主的先进制造业,通过环境、平台、政策三大通道,强力打造吸纳各方劳动者的‘强磁场’,进而让安阳县成为一座劳动者充分就业的魅力之城,一座创新创造的活力之城。

  "县人社局在劳动者就业、培训激励、服务等环节上率先行动,紧扣产业工人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等关键环节,在政策机制上求突破、补短板、见成效,力促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更加开放的怀抱、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完善的服务、更加包容的文化氛围,让安阳县成为广大劳动者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圆梦之地。"安阳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道,"截至目前,安阳县已完成城镇新增就业5286人,失业人员再就业743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39人,农民工技能培训4025人,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1075人,创业培训42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062万元。"(刘莹莹 王若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