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区30周年 郑州高新区举办了首届全民运动会

2018年10月15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区30周年,10月1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举办了首届全民运动会,来自该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企业单位及辖区居民组成的70余支代表队,裁判员共3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表示,近年来,高新区以建设"四链一城"为整体目标,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号召,落实郑州市全民健身计划,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体育活动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身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形成了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他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全区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用健康的体魄、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投身到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大潮中,为打造"千亿科技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郑州中学附属化工路小学气势宏伟的安塞腰鼓、长椿路小学多姿多彩的啦啦操、外国语小学韵味十足的戏曲操、春藤一幼可爱活力的足球操和郑州中学附属石楠路小学刚柔并济的中华响扇等,内容丰富的表演活动展现了高新区学校体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本次运动盛会增色助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高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共设篮球、足球、羽毛球等6大竞赛类项目和九宫格射门、趣味投球、奋斗的小鸟等10大趣味类项目。(娄松 周娜娜 王鹏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