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第十八期开讲 聚焦创业 创新 创造

2018年10月13日19:20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0月12日,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第十八期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期讲堂由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郑州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主题是“创业 创新 创造——郑州电商风彩绽放”。讲座特邀河南工业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雷兵、GOOGLE中国渠道部北区经理范建斌、Amazon华北区高级招商经理李南为到场企业分享“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政策解读”、“数字技术创新助力中国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倡议”、“Amazon大卖家成长之道”等内容。同时对新评选的郑州电子商务领军人物进行了授牌仪式。

  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是市政府推动全市电商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郑州市商务局打造的一个常态化、长效化举办的公益项目,一项惠企工程。宗旨是“分享共赢 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十八期,每个季度两次的电子商务大讲堂,从跨境电商、传统企业应用电商、平台企业发展、电商园区运营等角度选出一个主题,采取实地观摩、举办沙龙、案例教学、互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丰富大讲堂内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