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齐上阵 2018KOKUA儿童平衡车技能挑战赛即将开赛

2018年10月12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科天伦紫台.2018KOKUA儿童平衡车技能挑战赛”将于10月13日在郑州开赛。本次活动由万科天伦紫台、 大河网联合主办,炫彩童年骑行会承办、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特别支持。

  届时,在举办方精心准备的场地上,萌宝们将用双腿助力平衡车,锻炼手眼脑肢体协调能力,收获成长快乐。本次比赛是省内规模较大的儿童平衡车赛事,共有百余名萌宝参加,参赛选手最小年龄仅1岁半,最大的只有6岁。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比赛的亮点不仅在于竞速,更有锻炼宝贝们的应变能力、逻辑思考能力的挑战技能赛。

  现场到访的小朋友,可免费体验平衡车零基础课程。平衡车认知、正确骑姿、基础骑行、亲子大追逐,逐一练习,锻炼平衡感、增强自信心、收获童年玩伴,享受亲子温暖的陪伴时光,让爱溢满童年!

  据了解,儿童平衡车在欧洲是一种家长热捧的运动玩具,自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已逐渐备受中国家长和孩子们的热衷与喜爱。中国家长们开始有意识地关注孩子们的早期体能和协调性、平衡感的开发,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和萌娃们开始从骑行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独一无二的星星,尊重每一个孩子选择的权力,让他简简单单的绽放,让天性与天赋在此延续,期待“2018万科·天伦紫台郑州儿童平衡车秋季技能挑战赛”的开赛。(肖雪)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