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河南分公司到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2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完美河南分公司到范县张庄乡张沙窝村开展节日慰问活动。9月20日,濮阳日报社负责同志与完美河南分公司志愿者到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月饼,并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物资价值共计2万余元。

  2010年6月,完美公司捐款30万元援建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随后为该小学捐资修建了图书馆、配备了体育器材,捐资助学10余万元。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还特别授予完美河南分公司"点燃爱心,撒播希望"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张沙窝村是濮阳日报社的结对帮扶村。从去年开始,濮阳日报社依托自身优势,广泛发动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来,为该村贫困村民送去技术培训、教育资助、爱心物资等,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

  完美河南分公司将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风范,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学有所用来积极回报社会。

  多年来,完美公司参与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在捐资助学、无偿献血、关爱弱势群体、尊老爱幼等系列活动中积极行动,累计捐款达7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罗黎虹 王俊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