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河南分公司到张市店村完美希望小学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2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9月20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携手河南省工商局、驻马店市工商局、上蔡县工商局,在中秋佳节与国庆来临前夕,分别对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乡张市店村完美希望小学、上蔡县邵店镇前杨村幼儿园进行回访,看望在这里辛勤工作的老师及刻苦学习的孩子们。河南省工商局驻前杨村第一书记、驻马店市工商局、上蔡县工商局、韩寨乡等领导出席慰问捐赠仪式。

  自2016年起至今年,完美河南分公司已连续三年对上蔡县"完美希望小学"及"前杨村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活动。此次,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带来了中山金钻酒店精心制作的月饼,爱心经销商捐赠了大米、食用油、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服装等慰问品,为这里的师生们送去亲切问候与节日祝福。

  驻马店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志新在致辞中肯定了完美公司对于公益事业的付出,在得知冒雨参加活动的不仅有驻马店当地的完美经销商,还有来自郑州、漯河的爱心经销商,更加对完美人热心公益的慈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落雨为福,一场大雨方显爱心涌动,风雨兼程更显完美公益大爱。

  河南省工商局驻前杨村第一书记赵运涛赞扬了完美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并支持前杨村幼儿教育、完美希望小学的发展,高度赞扬了完美公司务实的企业精神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义务,为守护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力为祖国角落的孩子们搭建梦想插上翅膀,为祖国与民族未来贡献企业的力量!

  韩寨乡党委副书记杨拥亚感谢各级领导及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博爱的胸怀。2006年捐建上蔡县韩寨乡张市店村"完美希望小学"后,为这里的适学孩子带来改变人生的希望,并连续四年进行回访捐赠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在精神上给孩子们带来幸福与鼓舞,使之深切体会到感恩的心。

  全体师生共同高呼:"中国完美,完美中国;百年完美,全球完美。"表达对完美公司的感谢与支持。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给到场领导及完美公司资深经销商佩戴上红领巾,默许下这就是影响自己榜样的力量。爱心经销商们将月饼亲手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让这份关爱与温暖,成为笑容在孩子们脸上永远绽放。

  完美公司即将迎来成立25周年,公司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捐资总额逾7亿元。完美公司身体力行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把慈善公益作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带动并感染了完美员工、经销商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携手践行公益,将完美慈善大爱传遍中华大地各个角落。(罗黎虹 王俊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