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奥特莱斯入驻皇家驿站 汇集全球知名品牌

2018年09月20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节奏的社会,无论你的工作是早九晚五,还是风吹日晒;是轻松简单还是经常加班到深夜;你都或多或少的会追求品质生活。公司家里两点一线一宅就是一个月的你会约上三五好友去来一场旅行;常常加班劳累的你卧室总会摆一盆新鲜的花和一瓶陈年红酒。

  因为,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在一个有限的条件下寻求最好的风格与方式,享受高品质带来的美好。

  双子星奥特莱斯以汇集全球顶级时尚品牌商品、极为实惠的折扣价格和优越舒适的购物环境三大特色而著称,深受全球高端时尚人群喜爱。驻马店皇家驿站全球大牌汇集,双子星奥特莱斯品牌购物街,国际大牌全年全场2—5折,十一购物的最佳选择,助力实现你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驰名世界的品牌——荟萃世界著名品牌,品牌纯正,质量上乘;

  难以想象的低价——全年全场2—5折,大品牌,小价格,物美价廉,消费者趋之若鹜;

  方便舒适的氛围——交通方便,货场简洁、舒适。

  十一文化旅游节期间,消费即可参与红包抽奖“百万红包”大放送。

  皇驿承千年,古镇觅佳景。不止旅游,兼具文化,更是繁华商业荟萃的梦想憩息地。以驻马店皇家驿站为旅游集散地,以驿站文化为基石,将皇家驿站打造成国家5A景区,集文、旅、商、养、学为一体化综合文化旅游项目。双子星奥特莱斯的入驻,更是迎来了皇家驿站全新发展契机。

  驻马店皇家驿站首期文旅配套商业面积近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火热试营业。10月1日—7日皇家驿站首届文化旅游节盛大举行, 皇家驿站,兼顾地方文化特性,打造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古镇。在这里不仅可以享用到上千种的异域风情小吃、各色风味烧烤、地方特色美食、知名盛宴佳肴等多种多样的美味;百万红包大放送,大型情境剧演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表演,传统民俗文化表演,驿使情景出巡,驿站文化论坛,马文化体验,戏曲歌舞杂技,篝火晚会狂欢等,畅游3000年驿文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