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潮!徐福记也开始“玩”中秋

2018年08月3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一提起徐福记,联想到的就是糖果和糕点。拥有26年历史的徐福记成功打造了糖点世家的美誉,但是近几年,徐福记也开始时尚起来。继今年1月徐福记线下实体品牌体验店——呈味空间悄然面市成网红打卡点后,今年的中秋,一款咸蛋黄流心酥横空出世,要与月饼大哥抢市场。

  来自流心凤梨酥的中秋暴击

  谁说中秋只有月饼送?徐福记·呈味空间推出中秋流心酥礼盒限量款,PK传统月饼礼盒,提供与平常不一样的另一种选择。今年中秋还在烦恼怎么创新送礼品?不用担心,老徐帮你想到了!

  月饼有流心馅,凤梨酥吃过流心的吗?徐福记·呈味空间的咸蛋黄流心酥,跟传统月饼有不同的酥软的酥皮,吃起来口感绵密而不腻,是因为酥皮里加入了奶香醇厚的安佳黄油,烘焙界顶尖认证的黄油,闻起来还有淡淡的奶香。内馅是有香浓细滑的奶黄,里层藏着有流沙般的咸蛋黄,轻轻一咬,入口松化,馅料如熔岩般流出,饱满的流心一下子就迸发喉咙,软诺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吃完还想吃。俗话说流心更用心,富到流油好意头,今年来点不一样的“暴富“!

GAO00303

GAO00378

  拼吃速的“短保”凤梨酥

  除了这款奶黄流心酥,徐福记实体品牌体验店——呈味空间主打的现烤手工凤梨酥还有多种口味,有经典原味/蔓越莓/馥香乌龙茶/相思抹茶/玫瑰口味供君任选。每款凤梨酥的诞生都来之不易,从材料制作、烘焙、出炉都要经过糕点师傅的精心手工打磨。花费15种原料,经过11道工序,连各种用料配比都要精确到克才实现一块凤梨酥的诞生,看得出这块不普通的凤梨酥“出生“有多矜贵。而且原材料都是精心挑选的清甜细腻阳光土凤梨,通常10个才有一个符合要求,制作一盒就至少需要整整20个。反复打磨凤梨的果肉,再熬制成细腻的、富有纤维感的果馅,丝丝纤维口感,一口下去,满满凤梨果肉,瞬间得到视觉与味蕾的双重满足。特别一提的还有制作凤梨酥的糖,不是普通的白砂糖,而是健康而且低热量的“海藻糖”,简直是为担心发胖问题的吃货们带来的福音。只有10天保质期的美味,吃货们不用半个钟就能解决了哈哈。

GAO00295

  除了凤梨酥,还有各种手作点心可以挑,假如有选择困难症,喜乐中秋礼盒就是专门为选择困难者量身定做的,不止有经典的奶黄流心酥,还有酥香红枣蛋黄酥,养生红枣核桃糕,不加一滴水的咸香芝士曲奇!想要各种糕点一次品完的幸福感,这个礼盒再合适不过啦~

  两款限量礼盒包装设计也包含着满满的诚意,星空蓝与满月般的亮黄带你见证月牙到满月的赏月美景,还有清新淡雅的玫瑰金玉兔包装,保证这个中秋不撞包,礼物的特别只在懂你。

GAO00531

GAO00469

GAO00422

  360度看得见的美味

  这些美味的糕点都出自徐福记的线下实体体验店——“呈味空间”,一个即好吃又好看的下午茶打卡点。门店设计也是独具一格,一眼看到的弧形的双面透明厨房,能观赏到糕点厨师们展现手工制作、美味诞生的全过程。一口现烤出炉凤梨酥,再搭配一杯清茶,简直是完美下午茶标配。这样新鲜出炉的美味除了门店,去哪里能买到呢?可以通过京东超市下单购买呈味空间的产品啦,实体店现做后直接由京东物流骑手们打包快递到家,华南区域24小时内收货,美味不用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