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药业上榜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2018年08月30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8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和《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其蓬勃的发展位列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第333名。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与去年相比,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生较大变化,有104家企业新进入榜单。2017年,民营企业500强的营业收入总额为244793.82亿元。民营企业500强,专注主业突出主业,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以担当之责和有效之举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聚焦聚力发展质量和效益改善;坚持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实现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2017年发挥企业优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信在明晰的战略目标下,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药业、酒业为主导,集研发、生产、经营、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涵盖了中西药制剂、生化制药、生物制药、原料药、保健食品等多个门类。

  在并购发展的同时,辅仁药业集团投入巨资加强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战略性布局郑州技术研发和国际化合作及产业化服务平台,北京创新研发平台,上海医药研发创新国际合作平台,美国新泽西、费城研发平台四大研发创新平台,以及中医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中医研发平台,更将在小分子化学药、大分子生物药研发和中医药传承创新方向同时发力,开辟以研发驱动创新的发展新路径。

  遵循“济世药为辅 惠民志在仁”的企业理念,本着“和而不同 化繁为简 务实创新 济世惠民”的企业价值观,把“做一家实体型、科技型、国际型企业”作为自己的企业定位。目前,辅仁药业集团支持创新研发面积达11.3万平方米,研发创新队伍近1500人。秉承“中国市场、辅仁平台、全球资源”的发展策略,辅仁药业集团实现了从“百姓药 辅仁造”到“创新药 辅仁造”的可持续发展跨越,为客户及整个社会创造价值。(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