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会走还要好看!2018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进行徒步团体形象展示评比活动

2018年08月30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绿色徒步,助力省运。”近日,记者从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获悉,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15日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航空港区园博园南门隆重开幕。届时,组委会将进行徒步团体风彩展示评比活动。

图片2

2345_image_file_copy_7

  据了解,郑港国际徒步大会自2015年举办以来,中原大地徒步团体发展迅速,大部分徒步团体经过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规范化培训指导,形成科学有序的徒步健身团队,有效带动了徒步运动的科学发展。此次2018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徒步团体风彩展示评比活动,要求参赛专业徒步团体人数规模在30人以上,主要从团体走姿、身体协调、步履轻盈、文明有序、队列整齐、动作整齐划一等方面展现团队英姿风采;徒步团体统一大会服装或自己队服,在胸前或背后统一佩戴号码布,队伍在展示区域不能相互超越,辅助动作要在行进间进行,队伍在出发点按照抽取序号站在相应序号指定位置,终点领奖处文明有序,由队长代表参加领奖。(田凯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