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组织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

2018年08月21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近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组织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以下简称《梁家河》)专题学习,在全厂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梁家河》出版发行以来,在全国各地持续引发学习热潮。活动中,该厂各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梁家河》蕴含的精神内涵,要求把学习《梁家河》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梁家河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梁家河》书中蕴含的大道理、大学问触动人心,值得学思践悟,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梁家河精神作为干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的不懈动力。(陈梦伊 孟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