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际商会生态环保行业委员会成立 育林控股集团任会长单位

2018年08月19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8月17日,河南国际商会生态环保行业委员会在郑州成立。这是河南生态环保企业由分散创业到区域合作、抱团发展、自律发展的转折点,也是河南生态环保行业接轨"一带一路"、提速发展的新起点。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国际商会生态环保行业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理事会成员、秘书长、副会长、会长。育林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华敏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作为从业二十多年,近年又先行一步接轨"一带一路"建设、打入国际市场的业内"老大哥"、骨干——育林控股集团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契机,牵头成立了河南国际商会生态环保行业委员会,立志为企业之间、区域之间交流合作构建平台,为生态环保企业"走出去"接轨国际市场搭建桥梁。

  河南国际商会副会长胡金宝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生态环保行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促进行业交流、带动行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他指出,育林控股集团充分利用自身参与的"一带一路"项目资源和优势,对促进我省生态环保产业走出去、请进来都有重要的引领意义。

  育林控股集团董事长、会长胡华敏在致辞中表示,她将带领商会把促进会员企业做优做强作为第一要务,跳出传统的服务模式,不断增强服务会员的企业发展的功能,广泛开展各类经贸考察、投资对接、市场推广等活动,推动项目、资金、技术等创新要素向会员聚集,集中精力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促使行业商会与国家战略布局同步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积极力量。她相信,随着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推进,河南生态环保企业的发展将再次提速。

  据了解,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育林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乡生态建设运营、产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园林工程、景观绿化、养护管理、苗木种植及田园综合体投资开发等领域。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规划设计、科技研发、工程施工、投融资等全产业链发展能力的生态环境系统运营商。

  育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坚持、利他、责任"的经营理念,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紧跟时代步伐,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率先走出国门,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深耕瓜达尔项目;以改善环境、服务社会为己任,坚持科技引领、发展创新,各业务板块之间已形成有机结合、相互支撑的良好局面,为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育林控股发展势头强劲,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机遇,逐步走向国际市场。目前在巴基斯坦瓜、厄瓜多尔、法国等国家,开始布局生态园区建设、沙漠化治理、石油污染深度处理、生物疫苗研发、品种玫瑰栽培等产业项目。(罗黎虹 王自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