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完成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升级

2018年08月1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推广应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的通告》要求,8月13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升级工作。

  7月下旬,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发布通告,要求企业将原“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升级为“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升级后的新系统融入现行税收政策和申报流程,实现了自动计税、申报校验、查询统计和自助学习等功能,使用操作更为便捷。

  为保证系统升级工作有序开展,该厂一方面积极与焦作市税务机关进行沟通,咨询有关系统升级的下载渠道、使用说明及申报操作;另一方面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税务机关组织的软件操作使用培训,并邀请焦作市税务机关工作人员到该厂进行交流与指导,现场演示客户端的下载及安装、填报个税申报表、核对计税金额等具体操作。目前,该厂升级系统运行良好。(陈梦伊 阴忆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