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喜获“河南省2017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2018年07月20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获悉,神华国神焦作电厂被评选为“河南省2017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为大力营造褒奖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氛围,推动用人单位依法用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发挥守法诚信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6]1号),在全省辖市、直管县人社局推荐的企业范围中择优表彰,焦作电厂作为焦作市推荐上报的参评企业,最终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规范的管理,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示范单位。

  近年来,该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完善企业内部《劳动合同管理办法》等,按时足额支付职工工资、依法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保费、遵守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积极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发挥了守法诚信、合法用工的良好示范作用。(陈梦伊 李新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