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再出发 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召开业务对接会部署新工作

2018年07月2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社会事业局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社区民生事业向纵深发展,7月19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召开与区内各办事处业务对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介绍了新组建的社会事业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工作职责,各办事处分管领导简单介绍了辖区内各社区基本情况、居民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社区文化、社区体育、社区医疗、社区服务等工作开展进行沟通交流。各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信念,加强联动、深化合作,展开更加灵活、高效、务实的沟通交流,加强社区工作,促进社区发展,共同为高新区社会民生事业推进、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深化改革风正劲,砥砺奋进谱新篇。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田鸿鹏表示,此次机构改革中,高新区管委会在办事处专门设立了社会事务科,这是管委会自上而下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社会事业局和各办事处社会事务工作分管领导要同舟共济,通力合作,统筹构建管委会主导、各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区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人民共享”的大服务、大民生事业;各科室负责人要走进去,到社区、到特殊家庭中实际调研,切实将有利于民生、有利于人民幸福生活的政策落实好,让每家每户、每一个人都享受到、感受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解决好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每件事,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上,社会事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对分管工作的整体思路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田鸿鹏提出了解决方案及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娄 松 通讯员 王鹏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