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半年度工作会召开

2018年07月1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14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度营销培训暨工作会议在公司总部所在地——河南省新县百亿贴膏剂会堂召开,总结回顾半年来营销工作,强化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下半年营销和企业发展工作。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监事会主席李进等高管人员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羚锐营销将士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医药市场依然处于激烈变化中,其主要体现在营销模式变化快、医药工业增长起伏大、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等。羚锐制药顺应医药市场变化,通过实施营销模式变革,重点抓好通络祛痛膏等主导产品销售,细化考核,强化营销策略创新、营销观念创新、药品包装创新,加强品牌宣传与促销,深化贴膏剂和生物药业销售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企业在经营水平、品牌形象、连锁开发领域成果斐然,创新发展活力凸显。同时,主导产品羚锐通络祛痛膏成功入选“中国首届OTC品牌月宣传品牌”,实现了品牌与市场协同发展,质量与效益同步提升。

  会上,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刘兴国作题为《2018上半年运营总结与计划》的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的营销工作,并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深度剖析,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在提出明确要求的同时,也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全体营销将士正视问题,在把握新趋势中捕捉新机遇,在顺应新常态中谋求新发展。同时,立足企业和各自营销区域实际,通过强化人员培训、狠抓团队建设,强化产品营销,狠抓新品规新产品营销,强化促销活动,狠抓贴膏、软膏等羚锐大健康产品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补齐短板,适应企业发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期间,组织开展了吲哚美辛贴片、暖宫贴新品上市启动仪式,举行了隆重的新品上市发布会;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为营销将士们讲授了《古田会议精神及其对企业发展的启示》,强调了企业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的思想教育,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副总经理汪鹏程、总经理助理刘兴国分别就软膏剂医药产品和普药的销售授课,与大家分享了软膏剂药品和普药的营销之道;商务总监曾庆安、OTC总监游峰就营销商业如何运营、连锁开发与销售倍增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副总经理武惠斌结合现代科技发展与企业发展实际,就公司新近组建的羚锐医药有限公司如何运作提出构想,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百亿羚锐、百年羚锐”梦想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716134430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结合营销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多次登台,亲自为营销将士们授课,其课件《使命·愿景·价值观》《战略与组织》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讲解了企业员工共有文化价值观的重要性,员工素质提升与团队建设的必要性;其课件《精准透皮疗法》《传播》从实战操作上为营销将士们落实好医药产品营销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指导。课件内容丰富,理念先进,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指导性,并从与客户和患者共建命运共同体、打造优良团队、推进医药连锁营销、加强品牌力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营销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阐述了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的和谐共享理念。

  本次营销培训与总结会议,还邀请行业专家围绕如何加强医药经理人培训,为营销将士们作了专题培训授课;期间,还组织了营销区县总经理面试、内训师选拔和《礼记·大学》等经典范文学习,并为半年来获得优异营销业绩的营销经理人进行了颁奖。(汤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