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喜获焦作市节能减排竞赛多项荣誉

2018年07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焦作市总工会联合对“2017年度职工节能减排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班组进行表彰,神华国神焦作电厂被授予“焦作市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称号,该厂燃料管理部采样班被授予“焦作市节能减排劳动竞赛先进班组”称号。

  2017年,焦作市总工会联合焦作市发改委、焦作市环保局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以“比管理创新、比技术进步、比职工行动”及“降能耗、降排放”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两降”节能减排劳动竞赛。在活动中,该厂工会精心规划,积极参与,紧紧围绕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组织各分会开展节能减排岗位练兵、节能技术创新、征集节能降耗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强化班组建设生产节能工作,有力助推企业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厂实现了年度提前56天完成公司基础电量计划,市场占有率139.5%,排名全省第二的目标;取得了直供电量26.19亿千瓦时、补偿电量13.2亿千瓦时、河南省“两个细则”奖励460万元;落实了机组环保电价、超低电价补贴及排污费用减半政策;并争取了土地使用税减免250万元,在节能减排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陈梦伊 王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