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华商大会郑州峰会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09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下午,2018全球华商大会郑州峰会暨豫满全球·华商中原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华商大学分校、学员企业家、合作伙伴和商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议新经济时代下豫商企业转型升级之道。

  华商大学、浙商大学校长吴坚,华商大学执行校长汪士宇,华商大学副校长韩莉携手豫商大学执行校长阙志娟,川商大学校长王虹,渝商大学校长杨敏,龙商大学校长李旺等华商分校校长和学员企业家出席了此次中原大会。

  河南省工商联民营经济促进中心主任陈孝杰在峰会上致辞。陈孝杰表示,华商大学校长吴坚把分校开到全国各地的理念是非常值得敬佩的。豫商大学的成立,是河南企业家的机遇。河南省工商联也将会从法律、金融等各方面服务民营企业家,为豫商大学的更好发展开辟环境。

  吴坚向在座嘉宾介绍了华商大学从创始到现在全国分校各地开花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正是在初代创始人的不懈努力下,华商大学才能从当初的浙商大学发展到现在布局全球、桃李天下的局面。未来,校董和学员们将继续努力,把华商大学打造成国内最大的资源共享平台。

  会上,北京大学品牌经济学教授赵阳讲授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经济》的课程,中欧国际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曾庆学就《平台合伙人机制转型》发表了主题演讲。给与会企业家们提供了公司发展的启发。

  峰会现场,杭州亚汽优行科技有限公司CEO乐怡与豫商大学常务副校长、河南满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齐鹏进行签约,达成亚汽优行城市合作计划的首站落地;华商大学古道中医药商学院院长丁渡时与豫商大学执行校长阙志娟进行签约授牌。

  据悉,华商中原论坛暨郑州峰会是浙商大学课程“全国联动6+2”的第一站,接下来,浙商大学联动课程将从中原出发,向全球出发。(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