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馆里上党课——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

2018年07月0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项目基层党建活动,深入落实党员爱国主义教育。7月1日,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全体党员在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项目经理李峰的带领下,奔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参观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所有开放展馆分别进行了参观。据了解,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位于巩义新中镇新中村的柏茂庄园内,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及郑州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抗日战争时期,柏茂庄园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馆内布展了大量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

  参观结束后,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项目经理李峰在纪念馆内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党课。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熊孟元 娄高峰 任超 李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