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发布校园微电影《你希望的,都在这里》

2018年06月29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众网6月28日讯(记者:满徳利)毕业季来临,全体毕业生们就将背上行囊,远离家乡,去自己真正的面对生活。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特意制作毕业季微电影《你希望的,都在这里》,作为母校送给2018届毕业生最后的礼物。电影根据学生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六个理工学子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故事,记录了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迷茫,无措,沮丧…在我们的青春里随处可见。幸运的是,影片中的六名同学遇到了理工,来到了这所成就梦想的大学。在理工,陷入困境的他感受到了老师春风化雨般的教导和帮助,最终成就了国赛上的笑脸;在理工,他遇到了情同手足的朋友,在无措的时候给予他关心和支持;在理工,他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实训基地,走上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领奖台。当然还有一个个丰富多彩的社团和日益成熟的校园创新创业平台......正是这些元素,让一度处在人生低谷的他们找到了一个支点,看到了希望,锤炼了本领,给出了属于自己的璀璨青春。

  影片虽然只选择了六名学生的故事,但也是属于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故事。影片中熟悉的校园场景,是无数理工学子梦想起航的地方。从这里,毕业生们能找到自已的影子和青春印记,共同欢笑、共同落寂,纵然离别,依然不舍。

  据了解,微电影拍摄与制作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压力与困难,制作团队都积极面对,努力克服。拍摄前,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会议。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两天半高强度的拍摄过程中,主演和幕后人员们不辞辛苦,全力以赴;各院系和社团积极配合。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生产出了这部点燃了无数毕业生的热情,也戳中了很多人的泪点的精彩影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