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荣获“焦作市2017年度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

2018年06月28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通报,表彰神华国神焦作电厂被评为焦作市“2017年度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

  近年来,该厂按照《河南省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办法》的规定要求,履行义务、规范用工,遵守劳动保障规定,树立守法诚信形象,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一是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或规章,完善企业内部《劳动合同管理办法》、《劳动保护用品管理办法》、《职业病防治责任和职业健康培训制度》,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二是科学设置组织机构,重新界定部门定位和责权,根据业务实际分批次开展全厂定岗定编、竞聘上岗,确保职工各就其位,并及时订立劳动合同;三是按时足额支付职工工资、依法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保费、遵守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等规定。

  2017年,该厂按照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的工作要求,积极向人社局提交书面材料、汇报年审情况、主动配合评审,最终凭借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业务水平,在焦作市多家参评企业单位中脱颖而出,授予“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称号。(陈梦伊 李新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