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开展“老党员学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0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党章、作表率”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组织开展“老党员学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建党97周年。

  活动以轮流分段朗诵的形式对党章的总纲部分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围绕“学党章、做表率”进行了交流讨论。“虽然我已年近旬,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时刻紧跟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党章,适应新形势,继续为党和国家奉献绵薄之力!”老党员、劳模任志庸铿锵有力的言语中,饱含着一名老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奉献精神,以及对党、对国家、对企业的那份感情和责任。

  革命传统代代传,初心信仰不曾变。老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做好“传帮带”,引导青年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表率,服务社会立新功。(陈梦伊 芦桂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