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下一个河南好品牌?河南好品牌参选企业走访持续进行中

2018年06月07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河南好品牌投票活动的进行,对企业的走访也在持续进行中,6月5日上午,记者采访到了中国好车港的副总裁沙先生和馍的歌风味芝麻盐的创始人王先生。

  消费者在展厅挑选汽车

  中国好车港占地40000平方米,展厅可容纳近1000台汽车,是一家专注于二手车销售、交易的平台。去年交易量1.8亿元,沙先生告诉记者,好车港今年的侧重点将放在平台建设上,努力成为河南地区广大客户线上线下的购车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河南好品牌活动的开展,中国好车港这种集汽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服务、汽车文化四位一体的新零售汽车商场将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用风味芝麻盐做的食品

  “吃馍的歌配歌的馍,吃歌的馍配馍的歌”这是馍的歌风味芝麻盐品牌创始人王先生所写的口头语。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该品牌单店的月销量5000袋左右,通过此次参与河南好品牌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馍的歌风味芝麻盐这个品牌。馍的歌品牌具有完整的生产许可证和检测报告并且具备正规包装,和市面上一些散装的芝麻盐相比具有极大的优势。下一步将供货给超市,未来还将根据顾客的需求推出多种口味,增强消费者的认可程度。这也是该品牌参加河南好品牌活动的原因,相信通过此次河南好品牌活动的开展,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这个品牌。

  据悉,此次河南好品牌活动的品牌公示及公众投票环节从6月1日至6月18日,本月下旬,活动组委会将择日举行盛大颁奖礼。(赵地 谷慢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