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开展恪尽“质”守保安全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04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将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触碰安全红线、质量红线;更不触碰廉洁从业高压线。守规矩、敢担当、思进取、做实功、求有功……”6月3日,在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亮的庄严承诺声中,项目领导干部及所有党员签下各自的“恪尽‘质’守保安全”承诺书。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立足“检查的再检查,监督的再监督”,强化安全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督促项目各部门及广大职工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守住安全底线、不踩质量红线、不碰廉洁高压线,根据目前所面临的安全质量形势,结合施工生产特点,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实施开展了此次恪尽‘质’守保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亮首先传达公司纪委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强烈的企业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思感、顽强的意志品质去除诟病,改进作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接下来由领导带头承诺、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签订恪尽“质”守保安全承诺书、所有参会人员在主题旗帜上签名等几个流程组成,活动过程庄严严肃。(谢珊 娄高峰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