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愉家旅馆——东站中原福塔店

2018年05月31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喜鹊愉家,一家晚退房至18:00点的酒店。

  在喜鹊愉家旅馆,成就一种生活方式!做一个有呼吸感的旅馆,旅行中的家……

  喜鹊愉家自从2009年在中国郑州创立品牌以来,以其个性化的房间设计,颠覆性的经营理念,真诚用心的关怀服务,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酒店的印象:如最早入住时间:04:00点、最晚退房时间次日18:00点、钟点房24小时随时开、免赔服务等。不仅助推了河南精品酒店的快速发展,树立了河南精品酒店行业标杆地位,并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口口相传。喜鹊愉家,一家让你过夜不忘的特色旅馆,新时代酒店的最佳选择,提倡在传统中享受舒适、感受温馨、发现时尚、追求浪漫;强调为住客提供安全温馨的服务,可以免费提供加床、儿童套、生日房、婚房布置等等!喜鹊愉家是您商旅出差、情侣出游、家庭亲子的智慧之选。住,就要住的像诗一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