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兴加固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0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郑州中兴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万,具有特种专业承包资质。主要从事结构改造加固,楼房纠偏平移,混凝土静力切割,防水堵漏,桥梁顶升等工程。公司具有住建部颁发的专业施工资质。工程涉及商场、医院、办公楼、宾馆、饭店、学校、体育场馆、别墅、道路桥梁、工矿企业、港口码头、地铁隧道等。

  中兴加固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与众多总承包单位、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及事业单位长期合作。

  中兴加固致力于打造行业最有价值企业,逐步形成“技术领先,营销先进,管理规范,执行有力,资源充沛,不断创新”的核心竞争力。

  很多的加固改造项目因我方合理的设计方案及有序施工,保证了安全,避免了大拆大建,避免造成资源浪费及大量建筑垃圾的产生,减少了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为客户很好节约了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有很好的社会经济价值。

  中兴加固,助你享受建筑之美。

  公司名称:郑州中兴加固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红松路电子电器产业园。

  公司电话:0371-56753180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