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8年05月2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5月以来,中铁十一局集团三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轨道02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纪委号召,在项目部驻地会议室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副书记王亮宣布郑州地铁“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公司纪委要求活动,将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宣贯活动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相结合,项目部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要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办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身作则,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造阳光企务。

  此次宣教月活动紧密结合项目实际,共安排六项活动:一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等;二是召开一次专题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三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约谈提醒活动,确保廉政谈话全覆盖;四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五是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六是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营造活动氛围。

  此次宣教月活动为项目部营造了一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引以为戒,树典型,筑牢思想防线,使警钟长鸣;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彻头彻尾的大扫除,做到自我修正、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态度,做好干部、好职工。(熊孟元 娄高峰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