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与陕西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23日10:12

来源:陕西传媒网

  5月22日下午,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与陕西建工集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陈国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宣布陕西日报全媒体行动赴陕建采访活动启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媒体宣传、品牌建设、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将把陕西建工集团列为重点宣传单位,专门成立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组,深入建工集团及其项目单位进行全面采访报道。双方还将整合各自品牌接触点,在信息化建设、客户拓展、媒介管理、市场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增强双方品牌的吸引力和辐射力。

  据了解,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与陕西建工集团将运用文产项目、会展项目等文化产业资源,携手发挥各自行业影响力,打造具有规模和实力的陕西省精品产业论坛和文化会展项目。并依托陕西建工集团在建筑、房地产开发领域的优势,结合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资源,重点开发建设文化领域商业地产、特色住宅和养老产业等项目。

  陕西日报社精心策划的“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活动于5月22日至25日赴陕西建工集团采访。参加采访活动的有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西部法制报、陕西农村报、当代女报的媒体记者。他们将走进陕建集团多个项目工地,深入一线了解陕建改革成就与陕建员工的工匠精神。(记者 田若楠)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