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悦中原·峰会世界”2018佳兆业品牌暨悦峰产品发布会郑州举行

2018年05月21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千人齐聚郑州喜来登酒店中原厅,共赴一场美好之约—“佳悦中原·峰会世界”佳兆业品牌暨悦峰产品发布盛典在此圆满举行。佳兆业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王赟、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刘立好、佳兆业地产集团总建筑师EduardoT.Medina,携团队悉数到场。

  一支《悦峰起舞》拉开了发布盛典的序幕。优美的舞台效果,仿佛让人看到了漫山云雾、袅袅云烟的山峰美景。舞者着华美衣裳,时而婉转,时而优雅,时而激昂,大开大合的舞步将现场千余名观众带回了大唐盛世,让人身处繁华都市亦能享古风之韵。

  河南区公司总经理王赟总率先致辞,“伟大的土地,需要伟大的作品。作为中国城市运营的佼佼者,佳兆业集团首入中原大地,选择了华夏古都新郑这一历史名城,肩负起轩辕湖畔—新郑地王的开发重任,佳兆业倍感荣幸,也必将不辱使命。将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创造经典,为居者奉献精品,谨记“让城市生活更+”的诺言。”

  佳兆业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成立于1999年,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已拥有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覆盖了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

  而今,穿越大半个中国,佳兆业与河南民众完美邂逅。未来,佳兆业将会用更专业的职业素养,更用心的筑家品质与大家携手共进,将悦峰项目打造为佳兆业集团的又一代表力作,呈现给郑州及新郑人民。

  提起"+",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但在发布会的现场,佳兆业用"+"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匠心盛宴。生态佳:甄选千年文脉轩辕湖畔,坐拥810亩湿地公园绿肺,揽绝世生态于怀。湖景佳:一线湖景高层,IMAX巨幕宽厅设计,将轩辕湖美景尽收眼底。品质佳:融汇东方建筑精髓,考究现代科技建筑材料,毫厘之间匠心雕琢。教育佳:幼儿园、完全小学,剑桥中学,崇文中学等,优质教育集群资源为梦想助力。服务佳:引入佳兆业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商业系统,金融服务,商家联盟,全程客服,智能云物业,超乎想象之外的尊崇服务。

  除此之外,由佳兆业物业一线服务团队带来的现场情景剧表演让现场近千人感受到了佳兆业服务的魅力。佳兆业总设计师EduardoT.Medina的演讲从城市定位、选址渊源及产品风格三个方面入手。从城市来看,佳兆业选择了郑州,选择了新郑这座集聚发展潜力的城市;从选址来看,新郑新区,轩辕湖畔,“六园一中心”的新区规划理念,让这片天赋之地历经9年发展,建设成效斐然。从产品来看,建面约99-143㎡瞰景高层,约148-167㎡花园洋房,约230㎡星空复式,甄选新亚洲风格,以美学建筑辉映居者身份,以东方山水庭园涵养中国人居意境,树立城市高端人居标准,最大化发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为居者安享幸福生活全力以赴。

  “佳悦中原,峰会世界”,佳兆业集团品牌暨悦峰产品发布会在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改善人居是一个没有终点的旅程,既是佳兆业的梦想,也是新郑人的梦想。此次,佳兆业跨越半个中国,携19载大成之作悦峰诚意而来,将为中原人居再创新样本。(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