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群众反映安全隐患 执法队员出动5次消除

2018年05月04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派驻桐办中队长期以来重视养犬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完成每周二早上、周三下午联合办事处统一行动的规定动作之外,对流浪犬只较多的小区和区域,按排专人进行巡查,发现不文明养犬行为及时纠正。

  4月30日,中队接到群众反映,郑州市桐柏路嵩岳小区24号楼地下楼栋有流浪犬,影响居民生活,并且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携带工具前往该小区进行处理。执法队员发现,流浪犬所在的位置在地下室暖气管下面,空间狭小,高度只有80厘米左右,并且深有5米左右,人员根本无法进入,蹲守半个小时,流浪犬一直也未出来,无法进行收容。为了解决问题,执法队员与小区居民进行沟通,叮嘱居民一旦发现流浪犬出来就联系执法队员。5月2日下午,执法队员第5次前往,终于将流浪犬顺利收容,及时为群众解决了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近期该中队已处理涉及犬只投诉5起,收容流浪犬3只,均已移送至郑州市犬只收容中心进行妥善安置。(安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