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嵩山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2018年05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018年4月28日,是井冈山会师90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行17周年的日子。这样一个阳光明媚而有充满历史意义的日子里,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嵩山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国防教育座谈会在登封市举行。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主任侯封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将以嵩山干部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不断创新国防教育形式与内容,营建崇军尚武之风,扎扎实实开展红色基因传播;抓好公务员系统的国防教育,既是"全民国防"的应有之义,也是引领全民国防教育、助推全民国防的重要举措。

  据悉,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嵩山干部培训基地的成立,将努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国防教育队伍,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工作,贯彻军民融合理念,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协同推进开展国家公务人员国防教育的体制机制,共建共享资源,创新国防教育工作机制,有效促进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

  (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