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轨道项目部确保安全与质量并行

2018年04月25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图1

  大河网讯 4月17日,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韩月旺带队对郑州轨道5号线轨道02标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项目经理李峰全程陪同检查活动。

图2

  韩月旺一行查看了项目驻地、经北二路铺轨基地,以及项目日常工作情况,对中铁十一局高起点、重执行、规范化的管理理念表示赞许,随后韩月旺一行对项目劳务队伍选定、特种作业人员审批、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专项方案、施工组织、特种设备备案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韩月旺提出:“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此次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员的安全质量意识。李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十一局郑州轨道5号线轨道02标项目部将始终秉承“安全与质量并行、效率与速度同行”的原则建设施工,以负责任的态度打造精品工程。(杨慧俊 王亮 任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