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红色突击队决胜节点攻坚战

2018年04月25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好节点攻坚战,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及时成立了两支红色突击队,四个红旗责任区,于4月22日举行劳动竞赛授旗、授牌仪式。

图2、项目领导为红旗责任区党员代表长授牌

  2018年是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管理提升的重要一年。目前,气候条件适合施工生产,且项目通过节后调整及施工组织的进一步优化,已经具备了大干快上的条件,安全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值此契机下,项目部党工委联合项目经理办公会以郑州市经北二路、金水东路两大铺轨基地为中心成立了两支红色突击队,由基地负责人担任突击队队长,结合项目实际成立了四个红旗责任区,由项目12名正式党员分别负责相应区域。

  红色突击队的成立和红旗责任区的划分在项目上营造了一股党员立标杆,党员带群众,你争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大干氛围,激发了全员斗志,提升了全员战斗力。(熊孟元 娄高峰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