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刘寅、刘白、韩灵芝绘画作品在河南省文化馆展出

2018年04月23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河南省第三个全民艺术普及周在河南省文化馆正式启动。

1524470612(1)

  在河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周之际,由河南省艺术馆主办的《不忘初心,绘者本心——刘寅、刘白、韩灵芝绘画作品展》,也于今日在河南省艺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作为艺术普及周启动仪式的重点学术项目,目的是让大家看到更新颖、更富有时代气息的艺术作品。

  刘寅、韩灵芝是我省优秀的青年艺术家。作为80后的他们,有着青年人特有的朝气,饱含激情与能量,对于他们来说生活不只是为了简简单单的活着,更是艺术对自己内心不断的磨练和滋养。经过在中央美术学院多年的学习,他们不断地加强自身艺术修养,同时也积极积累创作经验,通过多方面的尝试来丰富自己、表达自己。

  刘白,今年4岁,小名小马儿,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小班。爸爸妈妈在中央美院读研期间,尚在襁褓中的他也来到央美。在与画室、美术馆、画笔、颜料的长时间接触中他经常会拿起画笔,等不及底色干,他已开始了自己的涂抹。一幅又一幅,孩子的世界开阔无垠清澈纯净,原初的内心所表达的最是新鲜美好富有生命力的作品。

  本次展览展出了刘寅、刘白、韩灵芝近期近百件作品,涵盖了油画、丙烯画、丝网版画、数码版画等艺术领域。

1524470733(1)

1524470796(1)

1524471039(1)

1524470894(1)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