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考核保生产——中铁十一局郑州项目部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2018年04月0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图2、项目安全员给轨道一队做安全教育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安质相关文件要求,规范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行为,激励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的积极性,及时发现、报告、处理作业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秩序平稳可控,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轨道5号线02标项目部下发——关于下发《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考核办法(暂行)》>的通知,经过一个月的安全考核,初见成效。

  2018年4月7日,由项目安质部何进到金水东路铺轨基地兑现3月份对轨道一队安全考核结果,基地负责人黄俊标、轨道一队现场负责人肖强、基地安全员为轨道一队安全标兵颁发奖励,现场反应热烈。

  安全考核兑现完毕后,安质部何进对轨道一队作业人员再次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基地负责人黄俊标对轨道一队提要求,要求其保安全、促生产;轨道一队现场负责人肖强作表态,加强队伍建设,严把安全关,保安全,促生产,保证完成安全完成施工任务。(陈梦伊 何进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